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健身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1、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要一個信念! 2、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3、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4、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5、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6、只有汗水和鮮血澆灌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7、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8、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9、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0、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1、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12、不怕萬人阻攔,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在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13、只要不放棄,你永遠是強者。 14、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5、每個胖子里面,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禁錮他嗎? 16、你需要努力,才會有超高顏值。 17、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18、不斷奔跑,才能靠近夢想。 19、倒下,也要倒在自己的地盤上。 20、只要從骨子里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21、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22、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在看臉! 23、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結果,卻忽略了這個精彩的過程。 24、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25、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6、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27、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28、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29、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30、健身還需要別人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31、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32、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33、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34、想放棄了的時候,想想自己當初為了什么。 35、每次堅持不下去時候都會在心里罵自己:你這個廢物,垃圾,這么點痛苦都堅持不下來還想要好身材,去死吧煞筆!廢物!沒毅力沒恒心爛泥扶不上墻的玩意。 36、當別人對你豎起中指,你還不敢用拳頭回答,那你永遠都成不了男人。 吸引人的健身勵志文案 1、財富難買幸福,健康才是幸福。 2、槍不擦不亮,人不練不壯。 3、"減身"不如健身。 4、全民健身是一個民族生生不息的動力和源泉。 5、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運動健身,閱讀旅行,不悲不喜,低調美麗。 6、健身鍛煉貴在堅持,虎頭蛇尾健康大忌。 7、走路對腦力勞動者,非凡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8、腦怕不用,身怕不動。 9、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 10、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11、生命的活力在于血液循環,身體的健康在于堅持運動。 12、數九嚴寒天氣寒,鍛煉自己莫間斷。 13、車靠加油增動力,人靠運動添活力。 14、生活需要常更新,生命需要常健身。 15、練足精氣神,不進醫院門。 16、一把青菜一把豆,一杯牛奶二兩肉,五谷雜糧要吃夠。 17、全國全民全面健身,健心健身健康全民。 18、讓運動成為習慣,讓生命更加精彩。 19、吃得雜不用藥,心情好百病消;動手動腦抗衰老,生活有度健康保。 20、人生一趣笑一笑,和氣養生更重要。 21、靜中有動,均衡適度,宜修身養性;動中有靜,勞逸結合,利健康人生。 22、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23、體育是一個人全面協調發展的最重要的因素。 24、生活奔小康,身體要健康。 25、我健身,所以我健康。 26、投資健康,積蓄健康,收獲健康。 女孩健身勵志文案 1、減去的不是肥胖,是寂寞;增加的不是信心,是現金。 2、美的享“瘦”! 3、美麗新曲線,健身看得見 4、悄悄的我瘦了,正如我悄悄地胖,我睡一個懶覺,卻帶走一片脂肪。 5、如果肥是一種錯,請您進來坐一坐;如果瘦是一種罪,入健身之門保準您墮落。 6、運動就瘦就美,不餓減肥。 7、一次減肥,終生“瘦”益! 8、衣帶漸寬,為伊消得,人比黃花瘦。 9、一代美人毀于肥 10、形體梳理,輕松享“瘦”! 11、美食?減肥?你也可以二合一! 12、男人動心,女人動容!瘦,原來可以這么簡單! 13、衣帶漸寬暗暗爽,偷偷瘦出小蠻腰。 14、天然原生態,美麗無國界。 15、留美無痕,做魅力女人。 16、為您的美麗助力。 17、生命就是健身,女孩的生命就是健身。 18、美麗天然,魅力天成。 19、無痕的歲月,青春的秘密。 20、美麗自然,魅力隨心。 21、青春了無痕,締造藝術人生。 22、呵護美麗,自信傳遞。 23、關愛女人身,呵護女人心。 24、留住青春,還原美麗。 25、美體實踐驗證的美觀真理。 26、讓你愛上完美的你。 27、飽經風霜,一美到底。 28、完美無瑕,美肌新生。 29、愛撫一"身",美麗隨行。 30、以美之名,無暇蛻變。 31、無暇生活,美麗隨心。 32、美體“源自”呵護自己。 33、愛美的你,美體更懂你。 34、愛撫身心,蝶變一生。 35、玩美,只因為擁有你。 36、輕松美體,健康享瘦。 37、青春請留步,美麗要入駐。 38、留住青春,塑造美麗。 39、女人愛美是天性,不要委屈自己哦。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小學時,就知道新疆位于中國西北部,是全國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但對新疆進一步的了解,是從朋友巴圖爾那里得來的。 那是十六年前春天的事了。 當時,我生活窘迫,拿什么哺育未滿周歲、嗷嗷待哺的兒子,支撐我完成自學考試,成了我的最大難題。 在步行街那里,我發現幾家羊肉串攤子都圍滿了人。心里不禁一動,突然就萌生了烤羊肉串的念頭,于是偷偷在旁觀察。攤主見我問東問西,心生戒備,大都眼露不悅之色。 這天,我發現工商銀行旁邊的墻角里,一個戴著頂黑底白花帽子的新疆小伙子在忙碌著。他的身邊,圍著幾個十一二歲的小孩。烤箱上,騰起一陣陣混合著香味和水蒸汽的煙霧,四周彌漫著羊肉串的香味,我不由自主地跨過馬路,圍了上去,站在旁邊看著。 很快,那幾個孩子拿著冒著熱氣的羊肉串,蹦蹦跳跳地離開了。小伙子發現我,用帶著外地口音的普通話問:“朋友,你烤幾塊錢的?” 我說:“烤五塊錢的。” 他答應一聲:“好!”從烤箱另一頭數了五串放在有炭火的那頭烤著。 在他烤羊肉串的空隙,我和他攀談起來。 他說他叫巴圖爾,是新疆阿勒泰的,前天剛從湖南吉首來到花垣。巴圖爾說,他出來烤羊肉串,并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靠此周游全國,邊烤邊玩。三年來,他已經走過了好幾個省市,看了很多地方,長了不少見識…… “如果生意不錯,你也不想在這里一直烤下去嗎?” “當然不想。”巴圖爾抬頭笑了笑,露出一口雪白整齊的牙齒。“最多一個月,等我抽空看過當地的名勝古跡,了解了這里的風土人情,我就會到下一個縣城去。” 連續幾天,我每天都去看巴圖爾烤羊肉串,和他攀談。離開前,再烤五塊錢的羊肉串回去。就這樣,我和他慢慢地成了朋友。 聊得多了,聰明的巴圖爾就猜出了我的想法。他笑著說,朋友,你是不是想學烤羊肉串?要是想,我教你。見他主動提出來,我坦言正想請教。 巴圖爾說,羊肉串制作很簡單,就是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凈血水,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精鹽、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洋蔥頭、花椒粉、雞蛋、面粉和味精,揉搓拌勻,腌漬兩個小時……烤的時候,要注意掌握火候,烤到羊肉串兩面出油時,再依據顧客的口味輕重,撒上適量的辣椒粉和花椒粉即可…… 說完,估計是怕我記不住,他又從口袋里掏出一根筆來,把配方和注意事項寫在一張紙上。 按照巴圖爾的配方和烤制方法,我開始做起了生意。為了讓自己烤的羊肉串更入味、更適合我們湘西人喜食麻辣的口味,經過摸索總結,我將朝天椒、花椒等佐料提前熬成湯,置冷后再倒進已經切好的肉里面混合好,讓麻辣充分滲透進肉里。這樣我烤的羊肉串味道更濃、更香。很快,我的生意紅火了起來。與此同時,我順利完成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全部課程,取得了大專文憑。2002年,我考取本縣的公務員后,才離開這個行當。 果然,一個半月后,巴圖爾要離開花垣去保靖縣。臨別前一天,我請他到家里吃了一餐飯,感謝他對我的幫助。我們兩個喝了一斤半包谷燒。我有些醉了,既為自己慢慢有生意高興,又對巴圖爾的離去不舍。我說:“謝謝你,巴圖爾!如果沒有你告訴我配方和方法,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呢。” 巴圖爾也有了醉意。他說:“朋友別這樣講,要說謝,我倒要謝謝你。我從新疆一路走到湖南,跨了好幾個省區,走過近百個縣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飯后,我陪著他走了一趟沈從文筆下的邊城茶峒。巴圖爾玩得十分高興。走在茶峒的石板街里,我請他吃了茶峒的小吃,米豆腐和涼粉。我告訴他,哪里是翠翠和二佬唱歌的地方,哪里是白塔原址…… 巴圖爾也給我介紹新疆的名勝古跡。 巴圖爾說,新疆最著名的名勝古跡有天山天池、高昌故城、火焰山、坎兒井、葡萄溝、蘇公塔、克孜爾千佛洞、哈密回王陵、博斯騰湖等等。見我聽得入迷,又笑著說:“如果你想少花錢,就去克拉瑪依地區的烏爾河,那里有著名的魔鬼城,還可以看雅丹地貌、沙漠戈壁,還有克拉瑪依翼龍和恐龍化石群,不用交門票……” 我笑著回答,我現在連生活都捉襟見肘,哪有閑錢去旅游呢? 巴圖爾說:“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相信你以后一定有經濟實力到新疆走走看看的,到時別忘記提前通知我,讓我盡盡地主之誼。”我笑著答應了他。心想,如果以后真能到新疆旅游,我肯定要去巴圖爾的家鄉。 去年8月,我的新疆之旅終于得以實現。飛機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飛抵烏魯木齊。10天的新疆之旅,我們先后看到了地質奇觀火燒山,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神奇的雅丹地貌五彩灘,額爾齊斯河邊的小鎮布爾津,被雪山、河流、白樺林包圍的圖瓦村落禾木村,如同藍寶石般的喀納斯湖、月亮灣、臥龍灣和神仙灣…… 新疆很多地方都保持著原始的自然風貌,景色優美。藍天白云、小河流水、白樺林、小木屋、純樸和善的村民、多彩的民風民俗,都讓我們流連忘返…… 盡管沒有去到巴圖爾的家,但每次聞到羊肉串的香味時,一個高高瘦瘦,戴一頂黑底白花、四瓣、棱角突起帽子,一笑就露出一口整齊白牙的維吾爾族小伙子——巴圖爾就會浮現在我眼前,他那爽朗的笑聲就在耳邊回響。 巴圖爾,我的朋友,你在哪里?你完成全國之旅了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斜陽緩緩沉進山頭 霞輝點點涂抹大地 一縷緋紅 撒在粼粼的湖面 映出落寞的倩影 瑟瑟秋風陣陣 漫過空寂的楓林 瓣瓣紅雨 紛紛揚揚 如怨如慕 滴滴落在 那汪盈盈的心湖 許多年以后 流走的歲月仍記得 一位清純癡情的女孩 曾踏著黃昏的山徑而來 在一片染紅了的相思里 煢煢孑立 翹楚張望 憔悴了一季的芳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s88ep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