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基隆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基隆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板橋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山村大道象膠帶,車輪滾滾錄音帶; 喜錄農家致富歌,唱出中華新時代。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心情文案 一、天亮了,一切還在就是美好。 二、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苦難都會為努力讓道。 三、做一個安安靜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四、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五、如果你現在在谷底,那么接下來的每一條路都是向上的,一切只會變得更好,不是嗎?天很黑的時候,星星就會出現。 六、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七、多一抹微笑,就多一個睛朗的日子;多一點樂觀,就多一份芬芳的生活。 八、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不信你回頭看看,你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熬過了很多苦難,很棒吧! 九、生命中總有彌補不了的遺憾,也有避之不開的意外,就如同烏云與暴風雨是天空最好的啟示一般,請記住,所有的遺憾都是成全。 十、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一、可能生活,有太多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可總歸還是要努力一點,開心一點,想得開一點。 十二、生活總是艱辛,日子依然漫長,你和我,都是時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但是,再渺小的個體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發著光芒。愿你出走片刻,歸來不再彷徨。 十三、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十四、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 十五、人這一輩子,怎么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閑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十六、有時你見不到陽光,不是它不存在;而是因為,它在轉角處。它不走向你,你就迎向它! 十七、人活著,其實就是一種心態,你若覺得快樂,幸福無處不在;你為自己悲鳴,世界必將灰暗。 十八、開心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滿足一天,不滿足也是一天。能看著太陽升起,就能找到幸福的理由。要的多,再多也少。要的少,再少也多。 十九、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二十、人生那些過不去的坎,都應該在睡一覺醒來面對。新的一天,你要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陽光溫暖的好心情文案 一、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加油! 二、壞情緒不要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三、日出的時侯,要讓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四、不管他人閑事,不曬自己優越,內斂自持、靜默、不說人壞話做好自己即可。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五、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六、不要讓不愉快的事情毀了新的一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事情上哦。 七、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八、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九、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一、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十二、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 十三、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四、除了年齡和衰老,并沒有什么是不需要努力就能輕松得到的了。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團野火,讓我們恰同學少年,跑起來吧! 十五、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六、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 十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恒的,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你就權當是尚處于在一個長假,好好休息,等到時來運轉,人生才剛剛開始。 十八、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正能量一句話經典心情文案 1,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么,在于你付出了什么。 2,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3,世界上沒有永恒的懦弱,也沒有永恒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4,早安,朋友!一天好心情不僅從清晨開始,而且從心晨開始。保持好狀態,讓心晨明朗陽光,給心城自由開放,還新晨如云舒卷。 5,在晨光中慢慢醒來,聽聽鳥語,聞聞花香,讓心情更加舒暢。拋卻煩惱憂傷,接納快樂芬芳,讓每一天都充滿陽光,讓每一秒都盡情飛揚。 6,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的朋友。 7,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8,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愿每天有笑有樂。 9,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是偉大的夢想。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是奏起的黎明。 10,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一直微笑向前。 11,有兩個選擇,要么繼續趴下做你沒有做完的夢,要么拉開被子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夢想。 12,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13,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用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心累的時候,不如換個角度看世界。新的一天,早安。 1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早上好! 15,生中,有太多太多的東西,經不起等待。窮困不能等,因為時間久了,你將習慣于窮困,忘記夢想,庸庸碌碌地過一輩子;夢想不能等,因為努力晚了,心老了就無能為力。 16,眼中懷著對一切美好事物的憧憬,心中抱著對一切不幸事物的原諒。 17,人生所有的努力,無非是兩種結果,見笑或者見效,做好遇見前者的準備,做好遇見后者的從容。 18,青春的狀態從來無關年齡,而是經過修煉后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和感染力。微笑、理想、善良、堅持……保持向上的正能量,你將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人總是在前行的道路上自顧自地趕路,從而忽略了身邊親人的愛。 我常常黑著天便出門,黑著天才回家。繁忙的學習生活使我無心去顧及其他,包括父母的一舉一動。那日,作業任務依舊繁重,更有幾道難題讓我心中煩悶。這時母親推開門,端來一杯熱水,我頭也沒抬就不耐煩地對母親擺擺手,還嚷嚷著:“趕緊出去,出去!”母親見狀便快步走開,一句話也沒說。誰曾想,過了一會兒,她又推開門來,端來了一盤水果,這下我徹底像是被點燃的烈火,“出去出去。”我怒氣沖沖地把母親推出門外,并“砰”地將門關上。 我不知自己是在生母親的氣,還是在生自己的氣。 第二天,天不亮我照常走出家門。也許是起得早了,也許是心中有一片烏云,總感覺周圍一片漆黑,寒風瑟瑟。我想到了學校,心情可能會好一些,可當我入座之后,卻異常饑餓。通常我在家里吃早飯,可今天,我竟因為賭氣沒有吃早飯。我有些后悔,但依舊想撐過一個上午。第一節課,我感覺到胃里空空的,肚子咕咕亂叫,胃部痙攣。下課后,同學們紛紛拿出早飯來吃,我一陣羨慕,舔舔嘴唇。第二節課、第三節課過去,我實在是饑餓難耐,像是有東西在灼燒著胃一般。好不容易挨到第四節課,當我拉開書包側拉鏈取練習本時,一個用塑料包裝紙包著的面包掉落了出來!我愣住了,眼睛發酸,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轉。一定是母親把面包裝在書包里的。我之所以敢如此斷定,是因為我太了解她了,她是愛我的,無論發生什么事,她總是愛著我。我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三下五除二將面包吃下,毫不夸張地說,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的最好吃的面包。 那天下午似乎很長很長,終于等到放學,我急切地收拾書包奔回家,一進家門,母親已做好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在世界飛速發展的今天,一件事情,有時候在你還來不及細看的時候,就已經發生了變化,可是,你還沒有做好它變化的準備,往往由于來不及防備而受到傷害。 人,總是有意無意的把他人作為鏡子,有的總是照見自己的不足,感覺自己的努力東流水般,沒有自己的海溪;看見的都是別人的站立,把自己放在最低最低的溝壑,整日看不到陽光,陷在自己做成的沼澤里,越陷越深。有的卻恰恰相反,照見的是自己的無與倫比,感覺自己是特別的光亮,沒有人可以與之媲美,看見別人的都是缺失,看見自己的都是完美,而覺著自己如此美的光亮,怎么沒有非常的擎舉,分明是明珠暗行,沒有誰重視其特別的亮麗,陷在自己不被認可的意象里,總是丟失身邊的快樂。 當今世界是一個競爭與合作并存的世界,競爭的壓力無處不在,合作的芳香有時候就丟失在競爭的慌亂里,需要人明晰合作的路徑,才能抵達雙贏的共與。 競爭與合作,都是為了人類美好的生存,而不是為了紛爭中的壓力。行走是為了腳下的路更高遠,而不是為了走向自己一扇門內的區域。 更為重要的是,當下,由于人類生存在高速發展的世界里,總想與之共同奔跑,人的腳力不一,而又尋求超常的抵達,往往無視細微的快樂,而持續的快樂是恒久的源,即便是剛剛著陸,也是飛行的長久的準備。 再長久的人生,亦不過是歷史長河中的一滴,終將流去,認識了這一點,就會知道,帝王的龍椅,朝代更替,經年之后,也只是一張冰冷的凳子,無法觸摸曾經的溫暖,憂傷和歡笑都會過去。人生就是過程。 入世,除去衣裳,每一個人都只是肉身,華麗與不華麗都是外在的體現,要把自己放在該有的位置,不自以為是,也不自慚形穢。普通人、名人,只是身邊多、少些掌聲,那掌聲來來去去,也沒有定形。大廈三千,茅屋一米,睡下時,也只需要一張床而已。 放下自己,放下自己,無論是高山的站立還是小草的站立,你是世界上的一株生存,高不要自視其高,低不要自視其低,你生命的個子,不是你高矮的尺寸。只要心不矮,你就是巍巍的矗立。 入世,你不只是自己,你總會屬于某個團隊,無論是虛擬還是真實的團隊,你要善待你周遭的際遇,無論是哪一個場的人,能在一起,都是緣在一起。 根據人的氣質類型,膽汁質、多血質、粘液質、抑郁質,果敢,火熱,安靜,抑郁。抑郁質的人更容易因傷害走向極端,你可以做的,不僅僅是以溫婉的愛讓膽汁質的人以平靜的姿態面對無常,鼓勵多血質的人以積極的活力去歡笑,激發粘液質的人對周遭事情的激情,更要對抑郁質的人有關懷的溫暖。 我愛人人,人人愛我;我暖人人,人人暖我。沒有誰欠誰的,沒有誰應該給誰。無論你是哪一種氣質類型,你都要有一顆善愛的心,感恩所有,感謝所有,每一個走向你的人都是你的恩人,無論那個人對你怎么樣,因為所有走向你的人,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你,唯一。 感恩所有,感謝所有,善待所有,善愛所有,品味無處不在的快樂,你在,快樂就在,與你共行。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台北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台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雲林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epbd 的頭像
    s88epbd

    金雯倫的評價心得

    s88ep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